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字号:    】        时间:2019-10-14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高检院、省院、市院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中共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年1014日开始对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其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为期20天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开展巡察工作,主要受理反映黄州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由被巡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黄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13-8118219;手机13635897099(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接访地点:黄州区人民检察院513办公室,电子邮箱:内网:hgsjcyxsz@hghz.hb.pro,外网:hgsjcyx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