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1-10-14      

欢迎访问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黄州检察网是黄州区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是检察机关与社会公众交流沟通的纽带和窗口,也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

网站自2007年开通以来,倍受大家关注。在此,我谨代表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向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各界人士和广大公众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愿以此为窗口,以崭新的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向大家反映我区检察工作情况,展现检察机关及当代检察官的风貌;我们愿以此为平台,及时受理网上举报、投诉、申诉,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愿以此为桥梁,促进检察机关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将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化作检察工作前进发展的不竭动力。

检察事业离不开您的理解和支持,真诚地期待您再次访问我们的网站,并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