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春风拂面暖人心,普法宣传伴您行!——黄州区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3-31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黄州区检察院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月28日,黄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克彦带领第六检察部和法警大队的干警赴黄冈市新华书店遗爱湖书城,为周末在此看书休闲的人民群众带去一道丰盛的法治大餐,并邀请人民监督员全程参加。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黄州区检察院和湖北齐安律师事务所合办,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领导致辞,法治讲座,现场解答,问卷调查,法律咨询。讲座以“未成年人的保护”为主题。

 

  春风拂面暖人心,普法宣传伴您行。黄州区检察院将持续推进送法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把法律宣传送到群众身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全力推进黄州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