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黄州区检察院:瞻仰先辈故居、传承革命精神、铸牢忠诚检魂

【字号:    】        时间:2021-03-25      

  为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3月24日下午,黄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体瞻仰陈潭秋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在宣誓广场上,党员干警们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向浮雕墙,注视着鲜红党旗庄严而饱含深情的宣誓,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激励着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重温誓词后,大家驻足观望浮雕,浮雕墙上的11个场景气势恢宏、栩栩如生,反映着陈潭秋烈士一生的重要足迹。 

  瞻仰故居中,全体干警通过实物、图片、讲解,深深被中共一大代表、党的创始人之一的陈潭秋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所震撼,对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肃然起敬。 

  先辈们赤胆忠魂,用鲜血染红了党旗国旗,用宝贵的生命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奉献爱国的力量,在教育整顿中磨练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专注于履职担当,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