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岁月不减检察蓝,永葆初心跟党走——黄州区人民检察院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4-13      

  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凝聚力近日,黄州区人民检察院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胜首先带领老干们完成党费缴纳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个规定基本动作。紧接着向老干们传达了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作为院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老干部们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积极投身教育整顿,自觉接受政治洗礼。随后对老干比较关注的切身问题进行一一回应,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会后发放了学习书籍及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队伍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基本内容要求、开展党史活动的目标意义进行了深入了解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检察队伍,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老检察人、老党员,将全力支持并参与各项教育整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争做教育整顿的拥护者、参与者、监督者、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