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落实“千人进千企”、黄州检察在行动

【字号:    】        时间:2021-08-2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千人进千企”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区委统一部署,8月24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玲到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石玲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远东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黄冈润华商业有限公司,通过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情况。 

  石玲同企业代表分析了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因素,帮助企业梳理思路并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向联系企业介绍了当前湖北检察机关部署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的具体情况。

 

  企业代表表示明显感受到了检察机关为企业服务的决心与行动,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更是广大中小企业的福音。 

  石玲表示今后将带领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强与联系企业的沟通联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运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