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黄州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号:    】        时间:2021-03-11      

  3月9日,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院要求,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强化理想信念引领、打造高素质黄州检察铁军的强大动力;是强化履职担当意识、激励检察人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重要途径。全院干警要明确学习目的,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 

  一、要明确学习任务。坚定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要紧扣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充分利用黄州红色资源,多形式进行深入学习注重统筹各项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效结合起来 

  四、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检察新媒体网阵,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常态化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