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市区两级检察院联合开展庭审观摩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3-25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效,深化警示教育成果,3月24日上午,黄冈市区两级检察院组织40余名干警进行庭审现场观摩和远程观摩,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在黄冈市黄州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的是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在审判庭现场和远程庭审室,市区两院干警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以真实案件为干警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庭审观摩活动,切实督促广大检察干警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从检,筑牢思想防线,两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加强自身建设,依法认真履职,锤炼政治品格,全面贯彻执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要求,树立良好检察形象,真正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