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黄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1-03-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按照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近日,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克彦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查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情况,进行了典型案例剖析,并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反思总结;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党纪国法。 

  随后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无明》,以案为镜、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干警敲响警钟、亮起红灯筑牢干警们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警示干警要时刻对司法保持敬畏之心,牢记要做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人员。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检察人员,要保持政治本色,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