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夜学夜考助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号:    】        时间:2021-04-01      

  “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都掌握了吗?”“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了吗?”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3月30日晚,黄州区检察院“夜学堂”如期开课,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党史知识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为考试内容,旨在检验检察干警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效果,激发干警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能动性,督促干警及时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为下一步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夯实基础。测试中,参考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夜学活动,以全院集中学和部门分散学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对六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