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黄州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两手抓、两促进”工作推进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04-01      

  3月29日下午,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守安在黄冈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两手抓、两促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的举措。

  会议强调,全院要认真领会王守安检察长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官书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两手抓、两促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本院检察业务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结合,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严格依据省、市院及各级党委的实施意见及教育整顿方案,继续扎实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各项能力。要通过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切实强化各项素质能力,锻造过硬检察铁军。要持续加大学习力度,保障学习质量。学习党史检史、更新司法理念,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要深抓业务工作,注重业务数据研判。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弄懂各重点工作及特色项目的考核标准,及时掌握检察业务工作发展态势,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并开展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