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黄州区检察院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1-04-26      

  近日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按照党中央、省市区、检察系统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开展对全体检察干警的警示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会议通报湖北省17起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例,引导广大干警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入学习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关政策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克彦主持会议,他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对照整改方案,实事求是,主动自查。要明晰从宽从严政策,如实填报《检察干警个人事项报告表》,如实向组织说清问题。对此,组织和纪检部门将作为今后核实情况的重要依据和判断。二要加强纪律,引以为戒。全院干警要对照政策和案例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纪律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到警钟长鸣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俊文围绕《黄州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对整治的内容、目标和措施进行再次解读。强调要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时间进度和工作质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质效符合要求。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