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州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敞开门、面对面——黄州区检察院举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民意恳谈会

【字号:    】        时间:2021-04-29      

  为坚持开门整顿,推进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4月26日,黄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民意恳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和群众代表,广泛听取对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玲主持会议,部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克彦首先介绍了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院前期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更新司法理念持续深抓学习、在队伍建设中加强外部监督、加强对在职人员纪律规则方面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玲表示,感谢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代表们所盼所问所想的问题,我院将认真吸纳,会后及时进行梳理,并逐条逐项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举措,做到直面问题、主动回应,深抓落实,强促整改。